close

日式光療美甲推薦 - 艾芙蒂亞,秋冬系美甲色~台北東區超細心店家

今天來介紹我很喜歡的一家日式美甲店~先上一張做完兩星期的美甲照給各位瞧瞧(自然光下拍攝)

為什麼我會推薦他們家呢?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當時候會發現他們家是因為在東區經過,所以就上網查詢了一下,作品都相當美~就迫不及待地去了第一次、第二次、到現在的無數次~由於美甲師們都太專業了,我不得不寫篇文章讚嘆一下,也給有美甲或是指甲問題的妹子們參考參考唷~

艾芙蒂亞是在東區巷弄中~靠近捷運忠孝敦化,蠻好找的,附近相當熱鬧,有很多餐酒館林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他們店在一樓,但非常的有隱私感。一進門的環境相當舒適~有種在家的感覺,非常喜歡他們家暖色調的感覺,讓我格外的放鬆。

店內也有擺設很多當月作品~沒有靈感的時候,我也會從上面挑選樣式~

讓我大愛他們家的重點就是!沒有美甲師調不出來的顏色~他們家顏色非常齊全(聽美甲師說這些只是五分之一的顏色陳列),所以我在網路上找的顏色,都是能夠真的畫上手上~另外讓我放心的事,其實他們家是台北第一個做光療項目的美甲店,用料也有經過日本化妝品檢驗過,非常的專業,在業界超過15年的經驗~讓我十分的安心。

第一次去的話會填這個表單(我有填過了~借來拍一下)

美甲師會很詳細的填寫每次的手腳狀態,而且對於手足疾病的話,也會先前詢問,並且仔細施做美甲唷~

我的美甲師是可愛的波波~每次都拿一大堆甲片,讓天秤座的我選擇障礙大爆發!

再來就挑選好我今天的秋冬系美甲色~讓我美美的過秋囉!

一開始波波花比較多時間在幫我修指甲,以及修復指緣的乾裂還有死皮~有先上一層指緣軟化劑,過程中也非常舒服不會有感覺,因為我比較不喜歡用機器磨甲,所以波波也是全用手工技術幫我修指甲。

修完後,指甲變得比較好看(而且會比較修長大片),而且也有改善我暗沈的指緣~再來就直接進行光療指甲彩繪囉~

 

最後,他們會幫客人抹上香香的護手霜,滋潤一下平時辛苦的手手。

登愣~最後這就是我這次的成品~閃亮亮又不失氣質的一款,波波還特別幫我設計漸層款式,超美的!

 

真的超喜歡他們家~做完之後波波還會持續關心我指甲狀況,真的不幸被我破壞,也可以再回去補一下唷~

 

最後附上艾芙蒂亞資訊:

 

預約電話:02-27315327

地址:10694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官方網站:https://urania.asia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rania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3x53bj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