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不覺得自己有需要去做牙齒矯正,直到近期我開始有顎關節疼痛的狀況,一張口就讓我痛到沒食慾,去看了醫生後建議我要做牙齒矯正,因為我有深咬的問題,但我其實蠻排斥牙齒矯正的,因為周邊朋友戴牙套過程讓我覺得非常麻煩,不但每次吃完飯就得立即清潔,而且帶著牙套真的不是很美觀,還得忍受疼痛,難以忌口的我真心抗拒牙齒矯正。

 

直到最近看到喬志分享他去東區一家生活家牙醫診所做矯正,上網谷哥一下,診所採用隱適美隱形矯正療程,矯正期間完全看不出來,而且吃東西時還可以拆下來,清潔也很容易,光這三點就讓我卸下心防了,已經預約下周要去諮詢,以後就不用再看著美食當前入不了口了~~

 

 

張兆志    喬志先生分享文

小時候
我的虎牙亂的很有秩序
長大後倒也是變成自己的特色了
隨著年紀飛快過去
我問太太:等我70歲還是虎牙哥會不會很怪

太太說:當然不會

但是我自己在心裏想了一遍
不對
以前看牙醫就說過,中老年後的牙口很重要
會是許多健康與疾病的關鍵
換成從前的我,一定是自動忽略這些與未來幸福有關的事
現在不同
我的健康,不再是自己的事了
這份責任驅動了我,好好面對這個缺陷

牡羊座的個性不擅長計畫
似乎做甚麼事都需要一點衝動
那天除了忠孝復興站看到了一間牙醫診所
也沒有多想就這樣撞進去諮詢
其實流程都跟所有診所差不多
但是這家診所的注重細節讓我很驚訝
為了保持清潔會客氣的提供鞋套
簡單的檢查或是洗牙都會舖蓋手術巾
因為他們特別有諮詢師這個角色
諮詢過程對於我的提問或是要求都能鉅細靡遺的回答
安排回診與提供衛教仔細的叮嚀之外
也能當作醫師與患者間的緩衝與橋樑
讓醫師與助理們可以更專心在手上的事,減少不必要的情緒接觸
難怪院內所有醫師與助理都充滿了積極與朝氣的氛圍
都從裡到外的給我安全感

這不就是對看牙齒怯步的我們最需要的嗎?

透過儀器和醫師的分析
才發現了我40幾年來都始終不知道的秘密
我的其中一個門牙上面多生長了一顆沒有發育完全的小齒
上排虎牙因為長年沒有下排接觸阻擋而過度生長
下排其中一個虎牙也有同樣問題導致牙齦過度退縮
看著螢幕上的X光照片


我想
這不是定期洗牙就可以解決的問題
我決定要矯正
原因沒有別的

完全是為了太太

我不希望老了以後如果牙齒因為排列不整齊不易清潔死角造成蛀牙或是病變,影響我的情緒遷怒到太太
(我是那種不舒服會生悶氣造成身旁低氣壓的個性)

所以,來吧!
我向醫師提出了要求,開始讓自己為了健康的未來而準備😊

一年多後的現在
我除了更喜歡咧齒笑開😁
也更為了方便清潔牙齒的未來而持續努力著❤

#預約健康的未來
#生活家牙醫謝孟玲醫師

 

官網:http://www.teethdr.com.tw/index.php?lang=tw

FB:https://www.facebook.com/teethdr.id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3x53bj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